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专项整治中,芝罘区卫生规划监督办公室将协调美容专业相关专家对芝罘区设立的医疗美容单位进行逐一调查,重点监管医疗美容学科和医疗美容项目的准入、美容主治医师的备案和信息公示。

现场核查病历、术前知情同意书等医疗文书,重点调查医疗机构超越批准的诊疗科目、医疗美容项目或者未能开展相应医疗美容项目的行为;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诊疗活动或医生超越职业范围的违法活动。

同时,严格检查植入性医疗器械、肉毒杆菌毒素制剂A和毒麻的采购台账,并检查采购渠道和流向。如有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确保药品、账目和流动“三统一”。

(以上信息在烟台汇编)

小贴士:好消息!烟台新闻网(ytaibdb)公开号码可以查询必要的生活指南,如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港澳通行证等。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以引起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烟台芝罘区卫生规划监督办公室启动医疗美容专项整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