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如果暖气泄漏了怎么办?

低温运行是供热准备的最后一个环节,应全面检查供热供应和使用全过程的设备设施,确保供热运行安全稳定。

在低温试运行过程中,由于水压的波动,供暖系统最容易出现跑水和漏水现象,因此用户应多加注意。同时,供热系统管道上的阀门不应频繁启闭,否则系统会泄漏或阀门容易脱落。

不要私放热水取暖

如果附近的供热不热,不要擅自排放供热水,这样会越来越冷,也会影响整个机组供热管网的安全。此外,加热水经过特殊处理,并添加了腐蚀和防垢剂,因此不能用作生活用水。

提示:如果在加热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以拨打加热公司客服电话进行处理;电话接入只需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供暖客户服务】,即可获得烟台供暖公司各地区的客户服务电话号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烟台供暖时,如果暖气漏了怎么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