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你需要报告停止这个没有热量的冬天吗?

今年冬天不需要供暖的家庭控制系统用户也需要去主要供暖公司报告并停止供暖。

未申请停止报告的用户将被视为正常用户,由此产生的取暖费和滞纳金将由用户自行承担。因此,今年冬天不需要供暖的用户应及时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报告,以避免经济损失。

展开:

有阁楼和地下室的供暖用户不包括在住宅区内,需要及时到公司办理相应的供暖手续。未办理供热手续的用户,拒绝拆除供热设施的,公司将按私用供热设施处理。因此,为避免给您造成损失,请积极配合供热企业做好供热工作,并及时办理相应的供热手续。

温馨提示:如需提前咨询,可提前致电供热公司客服热线进行举报并停止处理;电话接入只需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供暖客户服务】,即可获得烟台供暖公司各地区的客户服务电话号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烟台今年冬天需要停止供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