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7字,读完约2分钟

洛派门窗

5月16日―18日,第四届VIVA科技创新展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 vivatech是科技产品、创意设计、网络平台的大集会,有谷歌、阿里巴巴、微软、华为等125家世界知名公司参加。 除了几十万参观者参加了展览会,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在峰会现场。 其中,全球领先的数字医疗科技企业品牌康铂(以下简称“comper”)携美容仪、胎心器、备孕仪、体重计等多种家用智能产品亮相。

指南针智能美容器,个性化的美颜计划

指南针智能美容仪首次在vivatech上注册,一登场就备受瞩目。 国内外很多观众驻足于comper展位,对美容仪的外观设计和功能表现出了很大的趣味性。 另外,很多观众试了一下,试了一下后表示体验感很好。

当今世界美容仪器领域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comper智能美容仪器作为革命性的产品,实现了真正的智能。 不仅整合了射频射频、微波、led光疗法、mass振动4大功能,还通过蓝牙和comper health app的连接,无限定制个人美颜计划,随时查看皮肤数据,注意皮肤变化 此外,APP内还有专用的可视化智能指南,通过优质的3d视频可以清晰地显示操作方法和位置,通过详细的语音解说可以让护理流程始终集中在脸部。

合成器从成立之初就定位为医疗器械的研发企业,自建了涵盖从原材料、供应商到产品生产、成品检验全过程的gmp工厂,因此采用合成器智能美容仪更安全可靠。

基于科学技术的家庭健康数据监测

年以来,客户使用智能数据进行自我量化的趋势明显上升,世界知名咨询企业德勤发布的《2022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预测》报告显示,数据已经成为新型医疗资本,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智能设备 由此可见,在科学技术不断进步的将来,数字医疗将成为未来医疗结构的大趋势。

自美国硅谷创立以来,康柏致力于医疗健康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和智能设备的研发,凭借自身在大健康行业的专业经验和成熟的研发生产技术,3年内自主开发备孕器、胎心器、美容器、安全体重计、体脂秤等多种智能产品

comper是一家少见的软硬件医疗科技创新公司,核心特征是将智能医疗软硬件结合,通过精确测量和前沿算法,建立精确的医学数据模型,实现实用化。 comper希望通过该公司的产品,让所有客户都能轻松获得可靠的医疗数据,依赖数据获得准确、专业的医疗处置方案,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来方便、可靠的新一代个性化健康体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Comper 携智能美容仪亮相第四届VivaTech,呈现智能美容新体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7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