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4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特别纪念邮票“水果(三)-樱桃”在烟台市福山区举行发行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者参加了“樱桃品牌邮传”的传递活动,并参观了“中国梦、邮政音乐”集邮展。

据了解,此次共发行了4枚水果(三)特别邮票,分别是菠萝、樱桃、芒果和甜橙。这套水果邮票是中国发行的第三套水果邮票,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较高的欣赏和收藏价值。其中,特别邮票“水果(三)-樱桃”的发行,标志着烟台地方景点的相关主题再次登上“全国名片”。烟台继“大隆邮票”、“中国古代名楼——蓬莱阁”、“神话——八仙过海”、“古代名星——戚继光”、“2012年海阳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之后,对于提升烟台果业的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宣传“中国大樱桃之乡”的品牌形象,促进烟台农业发展和对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樱花特别纪念邮票发行仪式在福山区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