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容10日表示,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尚未进入新的周期。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容10日表示,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尚未进入新的周期。

他正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新商品周期”?“根据分论坛的分析,上述判断主要基于两个因素。首先,去年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不是因为需求的增加,而是因为中国坚决执行了去产能政策,重组了钢铁产能秩序,积极削减落后产能,淘汰了1亿多吨带钢。据估计,总的供应能力减少了2.7亿吨。

其次,钢铁价格去年上涨,但并未传导至上游铁矿石价格。这表明上游需求没有增加,也表明下游产品需求没有增加。去年,钢铁价格单边上涨的趋势是不可持续的,而且必然会回落。

但他也表示,钢铁价格的短期上涨不会对中国下游制造业产生很大影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国宝武总经理:大宗商品材料价格并未进入新周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