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2字,读完约1分钟

来人间一趟,一定要好好感受这世间美好。这里是小方谈旅行,带你探索山川湖海。
青海省有一个被称为“中国天空之境”的景区——茶卡盐湖,曾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并且也是“青海四大景”之一。 
有着如此多头衔的茶卡盐湖却有一个少有人知的事情,那就是浙江籍游客去青海茶卡盐湖免门票,这其中有何缘由,还请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要介绍茶卡盐湖的所在地——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这是浙江省的支援地区。2010以来,浙江省通过资金注入、项目援建、人才援助等方式全方位开展援青工作,这对海西州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帮助。



青海旅游包车,青海旅行社,西宁旅行社,青海旅游,西北大环线,青海湖旅游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青海省“最与众不同”的景区,对本省人收费,却对浙江籍游客免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