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西安成才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一所专注于中高考教育及艺术类文化课冲刺的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的全日制学校。

学校坚持“德为学先,以学为本”的办学理念,学校拥有省内名校骨干教师专家组成的教育团队,秉承“名师为先、教研为纲、成绩为本”的研学态度,同时,我校首创国际教育心理NLP和家庭教育加入教学的模式,实现“成绩+习惯”的双提高。

在帮助学生考取优异成绩的同时获得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受到了众多家长的一致好评。先后被授予“全国民办教育先锋集体”、“陕西示范民办学校”、“十佳优秀成绩名校”等荣誉,被家长和学生誉为“有志者成才的摇篮”。



西安高二全日制学校,西安高二封闭式学校,西安高二借读,西安高二培训机构,西安高二借读学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招生公告|2020年成才学校招生简章-中考培训班|提分班-一对一辅导中考冲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