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问:我们附近有五六个街区是在刘佳小学雕刻的。今年,刘佳小学挤满了学生,导致许多孩子被迫选择东方外国语小学。庐山小学规划已久。能否在2019年9月如期投入使用?

烟台芝罘区教育体育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教育的支持和关注。庐山小学按照建设规划有序推进,具体完成时间以实际进度为准。

因此,庐山小学明年能否投入使用还不得而知。

庐山小学位置:庐山花园社区福山村。

具体的场地平面图和占用图如下:

庐山小学共有土地面积约159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724平方米,其中新建教学楼10410平方米,改造后地下车库6314平方米。

庐山小学的建设单位是烟台德清房地产有限公司..

想了解更多烟台新建中小学的最新进展吗?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崇文小学】获取崇文中学的最新进展,在对话框中进入【诸暨小学】获取诸暨小学的选址和最新进展。分别进入[柏林春天小学]或[何康新城小学]了解这两所小学建设进展的最新消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庐山小学能在2019年9月投入使用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