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蓬莱文化旅游局将于6月13日在蓬莱阁景区举办“文化自然遗产日——蓬莱阁庙会暨非遗展”。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场馆,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个场地:蓬莱水城学校活动

上午9: 00至12: 00,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校园舞台举行,大杆数和齐家泉的继承者将展示精彩的非遗产项目。烟台京剧院将上演新编辑的历史京剧《戚继光》。

从下午15: 00到下午17: 00,烟台京剧院将继续为广大京剧爱好者表演新的现代京剧《烟台解放》。

从上午9: 00到下午17: 00,将在校园南侧设立展区,现场展示和销售剪纸、面塑、葫芦雕刻等15种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并设50-60个特色商品和食品摊位。

第二场:天后宫剧场活动

上午10: 00至11: 30,蓬莱天坛将上演一场综艺节目。这些包括京剧、鲁剧演唱和戚继光诗歌配乐演唱。

温馨提醒

市民可以携带身份证,提前申请健康代码,通过测温后进入场馆参加活动。参加校园活动是免费的。天后宫剧场活动门票按照景区相关规定购买,然后进入场馆观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蓬莱阁庙会暨非遗展日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