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6字,读完约3分钟

网络推广

刚刚出炉的《十四五》纲要指出,未来五年,我国将构建数字经济新特征,加强关键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一体化研究开发通用解决方案、云计算系统、软件核心技术 3月26日,由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主办的移动云teatalk技术沙龙在南京首次举办。 现场,移动云开发者社区发布了2021年“云耕未来、共筑生态”系列年度活动计划。 聚集了移动云计算、vmware、csdn、移动云合作伙伴、移动云计算创始人团队等技术专家,比较了《十四五(第14个五年计划)》大纲的相关要求。

聚焦十四五同谋“云”一章

灵活计算能力是指云服务商根据需要随时随地提供灵活计算能力的能力,多年来一直是云计算快速发展的中心基础。 灵活计算表明,访问云的企业可以根据需要即时灵活地获得解决能力、存储、带宽等计算资源,在平时节约价格的同时,还能在业务高峰时期绰绰有余 如何提高柔性计算的中心能力是目前各头部云服务业者共同面临的课题之一。 作为移动云的研发人员,位于苏州的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活动当天,中国移动云计算中心众多专家围绕移动云计算核心技术进行了各方面的讲座。 在现场,专家们还就智能容灾产品、超大规模公共云资源调度等话题进行了技术共享和讨论。 大牛们精彩的对话汲取了现场开发者们的意见。

每年40+活动移动云开发者社区帆金陵

作为开发者社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teatalk技术沙龙致力于为各地区的开发者创造开放多样的交流平台。 此次举办的南京站技术沙龙是2021年移动云teatalk系列技术沙龙的第一站。 随后,移动云计算开发者社区将登陆成都、深圳、杭州等越来越多的城市,围绕云计算技术的不同主题,邀请全国顶级开发者进行讨论,推动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

活动当天,重磅公布了2021移动云开发者社区“云耕未来、共建生态”系列年度活动计划。 目的是通过40+场各类活动,让开发商全面给力,希望开发商在移动云中精心耕作,共建技术生态。 除技术沙龙外,2021年,移动云开发者社区还举办了创客马拉松移动云创马研讨会、面向大学生的“中国软件杯”大赛、移动云校园开发大赛、移动云黑客森大赛等6场比赛的重磅赛事。 此外,还将开设20多次在线/离线公开课。 将于今年11月举行首次移动云开发者大会。

在线创建双赢共享的开发者乐园[/s2/]

移动云开发人员社区于10月正式在线运营,是为众多开发人员提供技术交流和能力输出的开放平台,是移动云开发人员交流的聚集地、移动云产品首席体验官的工作平台、移动云 根据中国移动基础资源、市场服务和产品技术的特点,现阶段移动云开发者社区已经开设了13个技术行业模块,开放了50+产品的600+api,开设了学习中心和开发者实践模块,开发了自家产品的免费试用环节, 为开发者提供“感知->; 学习->; 实践->; 成为伙伴->; “商业变化”社区体验旅游体验。

除了丰富的在线资源外,目前移动云开发者社区已经建设孵化平台,开展在线培训、应用比赛等活动,在线搭建和创造空之间的专业孵化器,孵化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聚焦十四五 共谋“云”篇章 2021移动云开发者社技术沙龙扬帆金陵”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