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物价局“创建全球旅游示范区,降低国有重点景区门票价格”的工作要求,市物价局研究确定烟台自然博物馆门票价格由每人60元下调至40元。

根据市物价局规定,烟台自然历史博物馆门票价格从每人60元降至每人40元,有效期为2018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

实施政府指导价景区,实施特殊群体优惠政策。其中,6岁以下(含)或1.4米以下(含)儿童、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包括随行人员)将免费;6-18岁未成年人和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半价优惠;高层次人才凭“山东蔡慧卡”免费进入景区和国家森林公园。

烟台自然博物馆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是一座以矿产为主、以黄金为特色的主题博物馆,自然科学与人文艺术相互辉映。

主题序厅分为三个部分:历史篇章、现代篇章和关怀希望。重点展示历史悠久的烟台和现代烟台,系统记录博物馆建筑的历史。除了详细介绍烟台的历史外,博物馆还展示了反映烟台早期历史文化的相关标本,包括白石村的古贝壳、古人使用的石斧、烟台早期石宝钟表厂生产的永康钟表等。

通过时间和空的艺术融合,化石馆介绍了化石的基本知识和地质时代的生命进化,向人们展示了自然和生命的漫长进化过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烟台自然博物馆门票将从60元降至40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