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无损检测培训【科技在线】

本网北京3月1日电(吕骥) )为落实《关于扶贫攻坚战胜利深入开展的指导意见》,春节期间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9个定点扶贫县发布果连四方专题扶贫活动,在费用扶贫的基础上开展产业扶贫、涉农扶贫、金融 兰考县是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定点扶贫县,也是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 年2月28日,一果连四方系列活动首次在兰考县举行。

在中国登记结算企业副总经理王盼、工商银行总行副处长胡蔚将的见证下,兰考县委常务委员、常务副县长杨峰代表县政府与工商银行开封分行行长王振、品橙咨询首席执行官王琢签署了战术合作协议。 橙子咨询将对兰考县农产品产销情况进行实地调查,深入进行数据采集拆解和积分产品抽检,制定规划方案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兰考农业企业品牌,提高农产品增加值。 工商银行通过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向兰考农业公司提供融资援助,通过全国范围的工商银行系统电商销售渠道宣传兰考产品。 兰考县副县长袁灏、县政府党组孙昊出席了仪式。

下一步,一果联四方活动将与融E购平台合作,支持贫困地区农产品在证券期货系统、工商银行系统、上市公司的销售; 为吸引食品上市公司加大购买贫困地区大宗农产品力度的养殖公司对接保险+期货,引进玉米、豆粕期权品种,设计农民收入保障计划,发挥发现期货价格的特质,为公司降低原材料采购价格,提高风险承受能力, 打造贫困地区农业公司,特别是处理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地标帮助农民致富和农业产业升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一果连四方”首站兰考 花费扶贫打造企业品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