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青年为党在新时代作出贡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时间: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 30,大约1.5小时。

地点:烟台广播电视大剧院(烟台莱山管亥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大厦一楼)

交通指南:乘坐10路、39路、56路、57路、566路和高铁1号线到市委党校

活动:小组课分为四章:“黎明”、“奋斗”、“跳跃”和“追逐梦想”。主要表现形式是红色经典吟唱、影视短片和新时期原创诗歌,充分展现了五四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广大青年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建设强大的制造业城市、海洋经济大城市、宜居宜居城市。

烟台五四主题小组课的时间和地点

主题小组课分为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主会场于4月26日在烟台广播电视大剧院举行,分会场分别于4月28日和29日在牟平区和招远市举行。

主办单位:烟台广播电视台团市委宣传部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回复[城市活动]获取烟台最新的活动新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五四主题小组课的时间和地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