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砖厂 【科技在线】

7月13日消息,目前号码手机上网服务已经开通8个多月,但近期在上海,号码手机上网依然困难重重。

6月26日,央视记者来到某上海联通营业厅携带手机号码转出移动,工作人员通知记者取消打包服务后需要办理,记者收到邮件通知每月取消99元套餐,符合携带条件

第二天,记者来到移动营业厅拿着号码转发到网上,向联通申请授权码发送了多封邮件,但迟迟未能收到,无法办理业务。 在同一个营业厅内,所有有号码上网业务的业主都没有成功,员工被称为三大运营商系统,出现了失误。

对此,上海市消保委员会副秘书长唐健盛认为,客户在业务处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往往不是技术上真的有问题,而是通信运营商为了利益而面临的。

据此前报道,工信部新闻通信管理局近日通报了近期号码手机互联网服务的首要问题。

会议指出,目前全国携号转网服务总体稳定,申请服务的顾客人数迅速上升,已向940万人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7月2日,全国疡网服务监管系统正式上线。

会议强调,现阶段有号上网服务在思想认知、行动执行、能力建设方面仍与客户期望有一定差距。 各相关公司必须加强责任,全面清查携号转网服务问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上海携号转网困难重重,运营商声称技术原因无法办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