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2018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赛

比赛时间: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上午8点开始

地点:蓬莱市和平松广场

9月16日天气预报:

9月16日,烟台蓬莱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7℃,转为多云,西北风4~5级。

上午8点,气温很低,下午2点,气温达到最高。但是只有23℃。早上很冷,所以建议穿透气保暖的衣服,比如薄外套和薄t恤。

天气状况:

蓬莱9月平均气温为17 ~ 28度多云,白天平均气温为28度,东北风为3 ~ 4度。建议穿凉爽透气的衣服,如棉和亚麻制成的衬衫、薄长裙和薄t恤。晚上,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薄牛仔裤、休闲服和职业套装。

比赛前注意事项:

1.建议参与者尽可能多穿运动跑鞋、运动厚棉袜、薄运动短裤或裤子

2.早餐最好不要吃油炸的、太甜的和难消化的食物

3.将凡士林涂抹在易于研磨的皮肤上,以减少摩擦

4.赛前准备活动应充分,注意开放所有肌肉群和关节,防止运动损伤,提高运动能力,创造优异成绩

5.有人建议第一次参加半程马拉松的运动员应该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

6.跑马拉松是对一个人心理和身体健康的挑战。当身体不舒服时,必须以安全第一为目标,学会放弃,并立即放弃锻炼或寻求他人的帮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烟台蓬莱葡萄酒马拉松天气预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