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72字,读完约4分钟

为了满足烟台社会经济发展对消防部队的需求,不断推进消防工作的社会化,烟台消防队决定公开招聘150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为社会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退伍军人和专业人士优先。

第二,招聘过程

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原则,实行竞争性招聘。通过面试、体能评估、体检和政治考试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通过岗前培训后,烟台消防队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发放。

第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消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

(二)年龄在18岁至30岁之间的男性公民,身体健康,容貌姣好,无残疾,无纹身,无明显疤痕,无传染病,身高在165厘米以上,裸眼视力不低于1.0,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并经政治考试和体格检查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中军队地面服务人员的标准。

(三)退休消防队员、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通信等优秀专业技能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不超过35岁,出生日期至1984年10月11日)。驾驶员(B2证书及以上)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不超过40岁,出生日期截止于1979年10月11日)。在同等条件下,退役士兵或具有通信、汽车维修、体育和汽车驾驶等特殊技能者优先考虑。

(四)无犯罪记录,思想进步,品德良好,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强。

四.员额数量和所需资源

(1)有30名司机需持有B2或以上驾照。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人才的年龄限制可适当放宽。

(二)10名通讯员,具有计算机、信息通信等专业或等级证书。

(三)110名战斗人员,男公民,年龄18至35岁,符合征兵条件。

V.注册方法

(1)注册时间

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10月11日,共25天。逾期将不被接受。

(2)注册地

烟台市消防队和各县市消防队申请注册。

(3)注册要求

根据公布的征兵条件,申请人持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明(退役士兵携带退伍军人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现场资格考试合格后,按要求填写登记表。

六.任务

专职政府消防员负责灭火、应急救援和救灾,并实施准军事管理。

七.管理和治疗

(a)工资保护。

工资和日常开支完全由政府保证。义务兵按原伙食标准免费用餐,统一提供标准服装、被褥等生活必需品。政府专职消防员的起薪约为3300-5000元/月(含五险一金),随工作年限和级别的增加而增加。同时,相关管理岗位人员享受相应的岗位补贴,司机、通讯等专业技术人员享受优惠待遇。

(2)保险和公积金。

根据《劳动法》等相关规定,我们将为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意外伤害保险。

(三)休息和休假。

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后,烟台消防队将被分配到各县市消防站,实行24小时值班战备制度。根据用人单位职责情况的统一安排,每月休假8天。此外,他将根据工作年限享受年假。如果由于雇主的工作需要,他不能保证休假,他将根据《劳动法》获得不休假补贴。

八、注意事项和要求

(一)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登记,逾期无效。

(二)面试、考试和体检时间统一通知。

(3)未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的,取消资格。

(4)烟台消防队不接受任何中介机构招聘和注册专职政府消防队员。申请人应直接在烟台消防队或各县市消防队登记。如果有疑问,请拨打0535-6896610。

边肖建议: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相关信息,你可以浏览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根据指南输入你想知道的关键词,烟台新闻网将继续为你分享烟台的最新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政府专职消防人员招聘信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