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济南、潍坊、东营、临沂等热点频率有所增加

国庆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中短途方向,主要是探亲、旅游和学生,方向主要集中在济南、潍坊、东营、滨州、临沂、鲁西南,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招远、龙口、莱州、海阳、莱阳、蓬莱。目前,公交枢纽在客流集中的热点线路上陆续增加加班航班,主要集中在济南、济宁、潍坊、东营、临沂、临沭、宁阳、淄博、沂源、莱芜、枣庄、日照、沂南、沂水等地。烟台周边县市的水上航班将合理采用时差容量,增加发车密度,提高车辆周转频率。

2019年烟台公交总站国庆期间新换班通知

开通多条游客直通车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许多市民选择在7天的假期里出去玩。为此,烟台巴士总站推出了一批供市民选择的旅游直通车,包括昆嵛山旅游直通车、蓬莱阁、三仙山旅游直通车、西霞口野生动物园旅游直通车、龙口南山旅游直通车、威海刘公岛旅游直通车、一日游崆峒、半天游马洋岛,以及青州、沂水大峡谷和台湾

旅行温馨提示

免费车票和半票:根据相关规定,每辆公交车上免费乘车的儿童(身高1.2米以下)不得超过核定座位的10%。例如,39座的穿梭巴士只能携带3张免费票;身高在1.2米到1.5米之间的儿童需要购买半票。因此,带孩子旅行时,请主动通知售票员或在网上购票时声明,以免影响旅行。

边肖建议: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相关信息,你可以浏览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根据指南输入你想知道的关键词,烟台新闻网将继续为你分享烟台的最新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年烟台公交总站国庆期间新换班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