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大连的绿化植物品种
蔷薇科是一种落叶灌木,小枝紫色,伞花,白色花。该树种强壮,生长迅速,多生长在阴山坡,半阴坡岩隙层。大连绿色草坪
石竹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又称洛阳花。 高约30cm,耐寒、抗旱,对土壤适应性强,不耐热,能适应粗放经营。 花色丰富,适合路边种植或营造开花环境,是良好的护坡地。
落叶的大戟科木质藤本植物,生长迅速,秋天叶子变红。喜光、喜阴、喜寒、喜旱、对土壤和气候适应性强,是绿化墙、架、路坡和山坡的优良所在。
紫叶矮樱蔷薇科梅属彩色落叶小乔木,喜光、喜温暖湿润地区气候,对土壤质量要求管理不严,在排水系统良好的沙壤土上进行生长具有良好。此树种新生叶片即为中国红色,秋天叶片更红且持续发展时间长,抗旱、抗寒、抗涝,繁殖过程中容易,是优良的护坡研究植物。
凌霄紫葳科凌霄属,喜阳但耐荫,喜温暖气候湿润,耐寒性较差,北京观察小苗越冬需保护。花色丰富艳丽,宜片植于林下、林缘,是良好的护坡地被。
一种多年生根草本植物,根茎短,肉质梭形块状,植株低矮。像光,像肥料,但能承受干旱、盐渍、寒冷、贫瘠、半遮荫等恶劣的条件。花期长,色彩艳丽,在广泛的管理条件下也能生长良好,是一种优良的园林观赏植物和水土保持地覆盖植物。

近年来,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草坪作为整体环境绿化的基色,因其对环境绿化和美化的重要作用而得到广泛认可,草坪草的引进也成倍增加。 越来越多的绿地出现在人们面前,草坪也进入了一个大发展时期。


大连草坪,大连绿化草坪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大连的绿化植物品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2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