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7字,读完约3分钟

温控器【科技在线】

对国产高端智能手机来说,大部分都是为了销量,造就了千元的高端智能手机之争。 特别是魅族的小米和乐视,在千元的高端智能手机中是三足鼎立的。 另一方面,几乎没有国产智能手机,很多国产手机的价格区间到了两三千就基本卖不出去了,但也有例外。 像华为一样,已经公认的国产高端手机,售价也越来越高。

华为最新发布的新产品高端智能手机华为mate8,低价超过3千,高价已经达到4千多部,相当于一部苹果手机的价格。 一旦与苹果争夺市场,华为也将迎来许多挑战。 华为mate8颜值高,不仅是金属机身,还采用了自主解决器麒麟950。 与大众化的高通量确实有一定的差异和特点。 这可能是华为能成为高端的原因之一。

从华为mate8来看,华为的高端手机走的是商务线路。 脸高自不用说,手机在月球上也越薄,背面的指纹解锁等对商务人员来说,在安全系数方面也有一定的提高。 当然指纹不仅解锁,还有指纹支付、指纹拍照、文件加密等,比传统指纹手机更安全。 其实华为之所以能上高端,首要靠的是口碑。 发布了多少部高端智能手机到今天,确实不容易。

国产智能手机中,也有价格和华为mate8差不多的高端智能手机,但价格在三千左右,这在国产高端智能手机中还是很少见的。 那是OPPO R7普拉斯。 我想很多人对oppo很熟悉,特别是对女性来说,oppo的脸吸引了很多女性。 oppo r7 plus屏幕大,而且超薄,再加上金属中框和2.5d玻璃,美得让这部手机窒息。 虽然采用了联发科解决方案,但除了3gb的执行内存和32gb之外,还可以扩展内存,完全可以采用。 当然和华为mate8一样,也有背面指纹认证。 最近,oppo r7 plus又推出了高配版,在维持售价的情况下,改为4gb ram和64gb rom的构成,同样支持扩展。

oppo r7 plus除了颜值高雅讨女性喜欢外,拍照良好,特别是使用1300万像素的rgbw四色传感器的同时,在国内支持激光对焦,夜晚拍照很好。 目前,高端智能手机不仅注重脸部,还非常重视拍照的效果。 再加上拥有4100毫安时的电池和vooc闪光灯充电技术,处理了大屏幕手机功耗的根本问题。 这些要素结合在一起,提高了oppo高端智能手机的质量和声誉。

其实就价格而言,华为和oppo就价格而言,可以说是高端手机。 华为主要依赖自主解决器很有特色。 另一方面,oppo也有自己的技术设计,依赖脸部,拥有照片和快速充电的技术,质量也好,给顾客留下好印象,评价也很好。 这对国产手机来说是件好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比华为mate8颜值还高,这款国产手机也是真高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1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