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山东发布了强风警报。7日,烟台等地有8次大风

11月6日下午16时,山东省气象局发布了黄海大风和蓝色内陆大风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山东白天将出现大风天气。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从6号晚上到7号那天,全省的天气都变得多云和晴朗。

最低温度:内陆地区7℃,沿海地区10℃。

从7号晚上到8号那天,全省的天气都是晴朗和多云的。在半岛东部,北风的4 ~ 5级阵风从6级减弱到3 ~ 4级,其他地区的北风在南风中变为2 ~ 3级。

最低温度:半岛内陆地区约0℃,有冰冻;鲁西北东部、鲁中部和鲁东南有2℃左右的霜冻;在其他地区,气温在5℃左右,有轻微的霜冻。

从8日晚到9日,全省天气晴朗,部分地区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为3 ~ 4级的南风,其他地区的南风为3 ~ 4级。

最低温度: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约3℃,有霜冻;鲁西南及沿海地区约8℃;其他地区大约6摄氏度。

边肖建议:

烟台新闻网公开号码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天气;只需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天气],查询烟台的最新天气情况;输入[潮汐]并随时查询潮汐表。进入【停电】查询烟台地区停电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发布了强风警报。7日,烟台等地有8次大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