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4字,读完约2分钟

衣着平整得体,最显干净优雅。如果平时穿出去的衣服有皱褶和污点,就会被别人指指点点,个人的气质也会大大降低,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挂烫机真的很重要,挂烫机哪个牌子好?华光QH08手持挂烫机推荐,没有立式挂烫机的大尾巴和笨重的水箱,却拥有和熨斗一样强悍的熨烫能力,性价比超级高。

拥有澎湃大蒸汽,出汽速度快。市面上大多的挂烫机蒸汽力度不够,是因为它们只是单纯的“煮水出蒸汽”,压力不够,蒸汽不够多,衣服褶皱反复熨烫,还是不平,十分鸡肋。华光这款手持挂烫机出汽速度快,35秒瞬速出汽,3 分钟左右就能熨平一件衣服,并以每分钟25克蒸汽流量带来的澎湃大蒸汽能迅速穿透织物内部,并能尽快抚平顽固褶皱,就连一般难以处理的衣领、袖口、口袋、死褶,也能一熨就平。

干湿两用潮湿衣物2分钟变干衣服还没有干,又要立马穿怎么办?一直下雨,衣服干不了,还有一股霉味怎么办?不用额外再买烘干机,用华光手持挂烫机,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每年都要面对的恼人问题。因为它的面板采用了具有快速导热储热效果的铸铝陶瓷面板,用蒸汽熨烫的同时,面板的温度会带走多余的水汽,潮湿衣物2分钟变干。

设计贴心,使用简单。这款挂烫机使用简单,一键控制蒸汽,安全防护,松手即停。这样既不会损害衣服,又能达到非常好的熨烫效果。300ml水箱,可持续出汽12分钟,每次可以熨烫5-7件衬衫,或者1-2件的厚衣服,这样水箱的水就不会因为用不完、放太久而滋生细菌。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老人、小孩、娇滴滴的女士操作起来都毫无压力,因为它重量很轻巧。还有一个巧妙设计,300ml 可拆卸水箱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弹出哦,使用超级方便。

有了这款挂烫机你还担心衣服上的褶皱再也无法处理吗?拥有华光让你不担心,华光手持挂烫机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别再让衣服的褶皱和家里的污垢,透露了你对生活的将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衣服出现褶皱别担心,华光手持挂烫机让你生活多姿多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0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