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郑州11月5日综合报道据河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郑州市纪委监督委员会对郑州市中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宝琴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

经过调查,刘宝琴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在本单位人事工作中违反组织纪律、不报告个人情况、擅自扣押检举材料、为他人谋取利益的;违反廉政纪律,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遇的礼品,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规收受村民利益的;违反群众纪律,不按规定公开政务的;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的。

郑州市中医院原院长刘宝琴被"双开" 私自扣押控告材料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刘宝琴严重违反党和国家的纪律法律法规,十八大后没有收敛或停止。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和监察委员会主任会议研究,报市委批准,决定开除刘宝琴的党籍和公职;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犯罪嫌疑人被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涉案款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郑州市中医院原院长刘宝琴被"双开" 私自扣押控告材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