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共板法兰风管又叫无法兰风管,加工制作方便又快捷,能够节约材料减少工程的投资;减轻能耗和运行费用。https://www.dsjtf88.com
       在安装共板法兰风管时,两段风管的法兰面要用密封胶固定,以连接各强四个角码上的螺栓。在此之后,要确定合板风管两端四个法兰的剪切角尺寸。否则,四个法兰加工后不均匀,会造成普通板风管变形不规则。

       在加工过程中,普通板风管的法兰表面要保持直角为90°。过大或过小会影响风管法兰的质量,如风管变形、安装及连接不便等。要使用与普通板法兰风管法兰面配套的手动法兰折边机或钣金液压折弯机,以及上下模进行法兰面折边,否则会影响法兰面加工质量,如法兰表面损伤和变形不等式。这些是安装普通板管时应注意的主要问题。要按照指令正确地操作,这样它的性能才能得到充分的证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共板法兰风管在安装时会遇到的问题-[大世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