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一、为什么要选择高考志愿填报行业?

目前生涯规划、志愿填报行业中,根据艾媒咨询的数据报告,只有15%的中国高考关注者充分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全国只有5%的学生能够真正得到正确的生涯指导;高考志愿填报市场的渗透率不足10%,而2010-2020年中国高考志愿填报付费用户规模则一直在增长,从2010年的2.9万已经涨到了51.3万人。


二、想要加盟高考志愿填报品牌,为什么选择蜻蜓AI志愿?

强大AI系统支持:100+研发团队,30+软件著作权;AI赋能,形成强大技术壁垒。提高报考效率和准确度。

一站式运营帮扶:“中央厨房式”服务体系,成功经验完整复制,一站式运营帮扶

品牌口碑强:蜻蜓AI志愿合作机构覆盖全国,合作机构、考生家长、蜻蜓AI志愿三方共赢,口碑相传.


三、查看更多高考志愿填报加盟介绍可以点开下方链接:

https://www.qingtingxy.com/22684.html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高考志愿填报加盟选什么好,怎样建立自己的高考报考机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