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火灾这么严重PVC-C消防管是否可以有效阻挡火灾?PVC树脂本身具有阻燃特征,PVC-C是对PVC氯化后得到的一种特殊材料,其中氯的含量超过67%。具有极强的阻燃性、耐腐蚀性和良好的机械性能,并且PVC-C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能,其耐热性能比PVC提高了40℃。因此PVC-C消防管用于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具有巨大优势,广泛应用于酒店、酒店、旅馆、医院、住宅和商用大厦以及化工、冶金、电镀,制药腐蚀性液体的输送处理等。远洲优脉PVC-C是国内应用工程案例最多,项目经验最丰富,包括医院学校酒店,养老院办公楼,家庭住宅等,目前已有上百个项目案例,涉及几十个省份。


PVC-C管材即使处于火焰中,也只是表面碳化,不会出现普通塑料管的软化滴火现象,所以不会燃烧范围扩大,也不可能成为火源点。PVC-C消防管道环保,对生命造成的威胁几乎为零。


从消防需要看,阻燃要达到60%,烟雾量控制也非常严格。优脉PVC-C消防管以聚氯乙烯PVC树脂为主料,经特殊生产工艺将氯含量提升到60%后,具备了优异性能的新型塑料消防管。已在天津消防研究所通过耐火、耐腐蚀、承压、冲击、长期使用等方面的18项测试,被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两大自喷规范GB 50084-2017《自动喷水灭火设计系统规范》与GB 50261-2017《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纳入消防使用范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火灾这么严重PVC-C消防管是否可以有效阻挡火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