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图案(正面+背面)

正面图案

这套金银纪念币的正面图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徽,衬以吉祥的装饰已有多年。国家名称和年份也被公布。

背面图案

3g圆形金纪念币、10g扇形金纪念币、15g梅花金纪念币、150g长方形金纪念币、500g圆形金纪念币、1kg梅花金纪念币、2kg圆形金纪念币、10kg圆形金纪念币、30g圆形银纪念币、30g梅花银纪念币、150g长方形银纪念币、1kg圆形

4枚金银纪念币的背面图案,包括3克圆形金色纪念币、150克圆形金色纪念币、30克圆形银色纪念币和150克圆形银色纪念币,均为中国民间传统装饰鼠标形状,内衬吉祥纹饰(偏色),印有面额和“拳击手”字样。

边肖建议: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鼠年纪念币的信息,你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输入“鼠标”,你就可以得到鼠年纪念币的最新消息,你将按照约定购买门票,以及鼠年邮票、新年金条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图案(正面+背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