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8字,读完约3分钟

11月18日,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烟台站在烟台金海湾酒店紫金厅拉开帷幕。海尔三翼鸟携烟台家装行业协会、家装界众多设计师会聚一堂,以“设计·让家拥有翅膀”为主题,聚焦未来设计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智装一体化的室内设计新趋势,开启烟台智慧生活新气象。

1637238553635634.jpg 

在科技驱动之下,大众消费不断升级,物联网智能家居的应用需求日益增强。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以圈层私享会的形式搭建平台,跨界整合家居、家电优质行业资源及解决方案,以“黑标设计”之名凝聚标杆影响力设计师,为打造美好生活赋能,备受业界关注与期待。

1637238567418964.jpg 

活动伊始,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三翼鸟总监郑星进行了精彩致辞。郑星表示:三翼鸟以覆盖用户衣食住娱生活全场景解决方案,为设计师和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家装设计思路。此次“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为烟台本土优秀的设计师们提供了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激荡智慧生活灵感,为室内设计带来更多想象空间。三翼鸟也通过与优秀设计师进行更加直接有效的互动与链接,共同推动室内设计升级迭代和智慧家庭普及,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1637238582657273.jpg 

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照博则分享说,目前的烟台家装业正面临智能化、场景化升级,市场呼唤智能家装设计标准和更具指导性的场景解决方案。“将智能家电与家居融为一体,用户可以一句话打开由多种智能设备共同构建的智慧场景,这才是真正的物联网生活。”他期待此次“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为烟台设计师打开创意思路,提供将智装一体化设计深化落地的基础保障,围绕用户需求定制、升级智慧家。

1637238595836284.jpg 

此次圈层私享会共甄选出崔海鹰、刘照博、张自然三名黑标设计师,他们以多个智装案例赢得用户口碑,代表了目前烟台家装设计界的新锐力量。黑标设计师刘照博表示,一个好的设计作品应该做到真正理解用户需求,懂得将智慧生活艺术化呈现,真正与用户产生共鸣。他表示室内设计需要搭建出独一无二、最适合用户的室内环境,在此前提下结合智能家居元素,形成“理性与感性”的思维碰撞,才能为用户创造最有价值的设计。

1637238608626600.jpg 

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作为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汇聚了大批优秀设计师,并凭借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与设计的高效融合,强有力地推动着设计师圈层价值变现和迭代,为中国百姓的现代生活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智慧与活力。此次烟台站圈层私享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智装一体化的场景方案在烟台加速落地,让人们真正享受到物联网设计的便捷与美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聚焦未来设计 2021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烟台站盛大开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