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2月20日表示:“这道菜价格太高了! ”。 昨天下午,市民徐丽萍在大海阳路的台湾资本超市买菜时,直接称菜的价格涨幅太大了。 徐先生告诉记者,她买了一袋“迷你黄瓜”。 一斤左右,一共三瓶,标价14.8元,5元左右。 记者采访了市区的超市、集贸易市场,发现春节以来港城料理的价格普遍上涨。

热点:春节间港城菜价普遍看涨

18日,记者访问了市区多个超市和集贸易市场,发现菜的价格整体上涨,蔬菜价格上涨幅度更惊人。 在大润发超市,油菜售价达到7.4元,葫芦也上涨到每斤11.69元,节前每斤2.4元的豆腐也上涨到每斤2.6元。

记者随后来到白石路集贸易市场,此时是下午4点左右,市场内大部分摊位依然空着。 一位买菜的老板告诉记者,许多摊主回家过年了,中学7年8年左右回来。 记者说,与超市相比,这里的菜价相对较低,青椒约5元1斤,普通品种黄瓜也是每斤5元左右,与年前相比涨幅依然很小。

热点:春节间港城菜价普遍看涨

据记者调查,截止到18日,市区很多集贸易市场的摊位还没有完全恢复交易,南尧等个别市场和大门也关闭了,没有人。 这在某种程度上导致本口菜的价格上涨。 但是业界人士预测,随着春节结束,本口蔬菜的价格很快会恢复到正常水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春节间港城菜价普遍看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