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衣服整洁干净的人给人的感觉就精致飒爽,就算是一件简单的白衬衫也能透着一股高级感。但是,衣服如果皱巴巴的就会给人就是邋遢颓废的感觉,很多人总以为衣服皱巴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如果面试时、相亲时穿着皱巴的衣服,那你就惨了,这时你就需要一个手持挂烫机来助你一臂之力。

1.一机多用

不使用熨烫功能,空气干燥的时候可做加湿器。冬天开空调、暖气的时候室内温度虽然提高了,不过空气中的水分也会变少,让人感到干燥难受。如果你没有空气加湿器,你也可以使用挂烫机来对空气进行加湿。挂烫机能够将水箱中的水转化为高温蒸汽并喷散在空气中,使得干燥的空气重新变得潮湿。

2.杀菌消毒功能

众所周知华光电器手持挂烫机E10拥有微干洗功能,只要用挂烫机对着衣服的油渍处进行熨烫就可以清楚污渍。这是利用高温蒸汽能够迅速化解泥沙、污渍的粘黏性质的原理,从而达到洁净物品的目的。杀菌除螨也是挂烫机的功能之一。低温高湿是非常利于螨虫生长的环境,而挂烫机的高温干蒸汽就能够有效杀灭螨虫并破坏螨虫生长环境!

3.轻巧携带方便

华光手持挂烫机方便携带,轻拿轻放,旅游处处都可以携带着它,让穿着美美的衣服拍照,展现完美自我,这么轻巧的挂烫机你还不想拥有它吗?

4.用来强势除味

高温能加速异味挥发,高湿能加速异味溶解。而这两个特性挂烫机都可以做到,利用挂烫机喷发出的高温高压蒸汽,就可以快速去除身上的味道。所以吃完火锅之后,就可以用华光电器蒸汽手持挂烫机熨烫一下,气味去无踪。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华光手持烫机如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7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