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通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需要,结合公路交通的实际情况,决定从2020年1月31日18: 00起,暂时关闭我市部分公路收费站的出入口。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指挥,实现交通有序。

高速公路出入口临时封闭:G18吴荣高速公路:朱樵站、莱州东站、招远北站、蓬莱西站、崇义站、穆平东站G15沈海高速公路:中桥站、栖霞南站G1813卫青高速公路:刘各庄站、阳君站、新安站S11燕海高速公路:烟台南站、海阳北站S19龙庆高速公路:玲珑站、碧果站S7402

上述收费站的开放时间将另行公布。请理解造成的不便。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烟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总部)

2020年1月31日

提示: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发送关键字“高速”。您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获得烟台高速公路的实时交通信息、山东高速公路的实时交通信息、查询个人ETC账户、查询航班动态等便捷服务!如果你想查询烟台的路况,你可以发送关键词“路况”!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肺炎”,你可以得到最新的信息和全国流行地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根据防控肺炎疫情的需要,烟台市暂时关闭了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出入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