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公安局发出通知

自2020年1月21日起,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吸烟者、从省外返回吸烟者、与确诊和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者、疫情严重者尚未申报登记的,应在2月6日24: 00前向所在单位、村委会和社区申报登记,符合上述条件的应在24小时内申报登记。

登记后,根据社区防控要求,采取入户隔离观察或集中隔离观察等措施。

凡有发热、疲劳、干咳等不适症状者,应在24小时内主动向单位、村委会和社区报告并登记。

隔离期满前拒绝隔离治疗或者擅自离开的,公安机关应当协助医疗机构采取强制隔离治疗措施。

对不按上述要求申报登记或拒绝接受检疫、隔离、治疗等措施,明知自己患有或应当知道自己可能患有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而故意或让他人感染,从而危及公共安全的,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从重追究刑事责任。

烟台市新发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从疫情严重地区前来吸烟的人和从省外返回的人需要登记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