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教授、天丰证券(601162)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出席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颁奖典礼并致辞,表示在当前形势下,资本市场可能是唯一可以依赖的方向。

“我们需要把价格做对,理顺关系,在股市不合理、被严重低估的时候买入相关股票,这不仅可以稳定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还可以减少此类长期资金。资产配置成本并提高其长期投资回报。”他说。

刘煜辉提到了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的科学技术委员会。他表示,这一决定是基于“渐进式改革”的理念,即建立一个新的市场委员会作为改革的试验场,试行注册制度,并建立有效的隔离机制。“在获得经验之后,它将被推广到整个市场,从而有效地解决资本市场中长期存在的问题。中国资本市场的春天不远了。”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煜辉:中国股票市场的春天不远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