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1月31日12:00-24:00,烟台市发现两例新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案例一:王,男,37岁,福山区人。他没有外出的历史,有过在武汉与海归接触的历史,1月25日因咳嗽症状去看医生。

案例二:蔡谋谋,男,45岁,湖北省孝感市人。1月25日,我开车从孝感到佛山区。我1月29日发烧,1月30日去看医生。经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2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所有患者都在指定医院接受了隔离治疗。对16名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隔离医学观察,并正在进一步跟踪和调查其他密切接触者。

1月31日烟台有新的肺炎确诊病例吗?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1月31日烟台有新的肺炎确诊病例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