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蓬莱阁景区暂停公告

根据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为保护公众和游客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蓬莱阁景区从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关闭,开放时间另行公布。电话:0535-5643012。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合作!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平安!

蓬莱阁景区管理中心

2020年1月24日

自1月25日起,蓬莱阁景区暂时关闭,第一个月的庙会活动全部取消。在每个入口安排专人讲解和劝说市民和游客返回,并对蓬莱馆官方电子商务平台和OTA渠道的网上产品订单提供无条件全额退款保证机制,有效保护游客权益。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肺炎疫情期间,蓬莱馆还开放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