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于1月24日春节期间发布了休市通知,并于1月28日再次发布了延期关闭通知。开幕时间还没有宣布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扩建通知

亲爱的访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保健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为避免人群聚集造成交叉感染,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将继续暂停开放,重新开放时间另行公布。在线订票的游客可以从原路线获得全额退款。请注意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的官方公开号码,获取最新动态信息。请理解给您带来的不便。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平安。

关于2020年春节关闭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的通知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2020年1月28日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关于2020年春节关闭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的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