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0字,读完约2分钟

1月27日,佛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

公众之友:

你好。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佛山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现就从湖北(武汉)未登记、未主动居家隔离返回福山区的人员公告如下:

烟台市福山区肺炎流行期间错过管道的人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1)请主动打电话给所在村(社区)和镇、街道政府汇报,等待区领导小组的安排。之前不要联系任何人。

(2)目前,大部分从湖北(武汉)来到福山区的人都积极配合我们的登记工作,但仍有一些从湖北(武汉)来到福山区的人故意隐瞒不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3)呼吁广大公众和朋友如实举报从湖北(武汉)返回浮山区而未在家中登记或隔离的人员的线索,我们将严格保护举报人的隐私。

(4)请广大群众不要相信谣言、散布谣言、散布未经证实的消息,并依法追究造成群众恐慌和不良影响的责任。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同心同德,打赢这场防疫战争。

举报电话:2955803(佛山市疾控中心)

福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回复“烟台市县名+肺炎”获取确诊病例数、最新通知、街道电话等。在相应区域正式宣布。例如,“芝罘区肺炎”,信息总结如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福山区肺炎流行期间错过管道的人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