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9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开发区肺炎流行期间,社区准入有什么限制吗?

是的,烟台开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2月7日发布公告:全区各区、村、单位要严格管理,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出入口,所有进出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发放有效证件,做好信息登记,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

原始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防控的通知

最近,在一些地区出现了许多聚集性流行病,涉及许多病例和许多密切接触者,严重影响了全省的疫情。所有的城镇、街道、部门、企业、事业单位都应该引以为戒。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水平,烟台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处置领导小组号召全地区主动参与防控,关心和支持防控,自觉践行防控要求,创造人人参与、全员防控的良好局面。现宣布如下:

烟台开发区肺炎流行期间,社区准入有什么限制吗?

第一,全区人民要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区颁布的防疫条例,高度负责。

二、各区、各村、各单位对本地区实行严格管理,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出入口,所有进出人员测温,发放有效证件,并做好信息登记,外来人员、车辆应重点严格控制。

三、居民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及时到烟台野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首次向社区(村)报告。对确诊病例的居住区、村庄和居住建筑进行封闭隔离。

四、近14天内有在疫区重点地区居住史,返回该地区的人员,必须在1小时内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对不主动申报、拒绝接受测温、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号召全区群众向乡镇、街道、社区和企业报告重点疫区车辆和人员的线索。

5.居民生活不需要的公共场所原则上应当关闭。超市、药店和其他地方应该尽最大努力缩短营业时间,减少营业面积,并定期杀死他们。所有进入的人都应该测量温度并戴上口罩。所有销售退烧药和镇咳药的零售药店都必须用真名注册。快递和外卖应无接触交付。

六、不参观、不聚集、不吃饭,“红色的东西”停止,“白色的东西”简单。举办或承办集体聚餐和参加群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处理。

七、尽量避免外出,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长时间停留在公共场所,外出距离超过2米,并戴口罩。

八、出租房屋所有人必须加强对承租人的管理和控制,及时报告承租人的相关情况,如出租房屋流行且未能及时报告,将追究出租房屋主要单位或个人的责任。

九、严禁各单位在疫情结束前将疫情重点地区通知返回开发区。除经批准的企业外,不准开(复)工。

十、党员干部、各级人大代表、CPPCC委员要发挥领导作用,管好家属和亲属,积极参加防疫和控制工作,并带动邻居自觉遵守各项规定。

本通知从现在开始执行,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我希望公众能告诉对方给你带来的不便。请理解。

烟台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

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

2020年2月7日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回复“烟台市县名+肺炎”获取确诊病例数、最新通知、街道电话等。在相应区域正式宣布。例如,“芝罘区肺炎”,信息总结如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开发区肺炎流行期间,社区准入有什么限制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