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出版日期:2月9日

2月9日零时至12时,烟台市发现一例新的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案例37:孙谋谋,女,54岁,住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海印Xi安社区。有在国外生活和接触广西确诊病例的历史。2月9日,确诊为COVID-19肺炎病例,该病例很常见并有哮喘史。被隔离治疗。

出版日期:2月10日

2月9日12:00-24:00,烟台市新发现两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

案件38:宋谋谋,男,57岁,出生于山东省招远市,在山东省招远市工作,住招远市罗峰办事处石门宋家村,有接触确诊病例史,无境外居住史。2月9日,确诊为COVID-19肺炎病例,该病例很常见,过去有高血压、脂肪肝和慢性萎缩性胃炎病史。被隔离治疗。

案件39:刘某,女,54岁,住山东省招远市,住山东省招远市罗峰办事处石门宋家村。她有接触确诊病例的历史,也没有在国外生活的历史。2月9日在COVID-19中确诊为肺炎病例,该病例很常见,且无既往病史。被隔离治疗。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回复“烟台市县名+肺炎”获取确诊病例数、最新通知、街道电话等。在相应区域正式宣布。例如,“芝罘区肺炎”,信息总结如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月9日烟台是否有新的确诊病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