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卡名叫“中信家庭卡”,卡定位为白金卡,发卡对象是我的库存和追加房贷顾客。 中信家庭卡制作成包括芯片和磁条两部分的复合ic卡。 两种交易介质在银行系统内共享一个主账户。 电子缓存帐户是独立于主帐户的单独帐户,与主帐户形成一对一的对应关系。

热点:中信银行烟台分行

受房地产市场持续限制的影响,预计2012年将追加个人住房贷款的顾客2万人,顾客卡2万张。 现有库存个人住房贷款的顾客为40万人,根据库存顾客的交换卡10万张计算,每年发行约12万张中信家庭卡。

一、卡服务系统制度

1 .房屋资产管理

住房资产管理服务涵盖住房贷款、网上住房交易平台服务、住房易宝、个人房地产抵押综合信用业务、养老贷款等金融和非金融服务。

网上住宅交易平台是书店组织建设的网上住宅交易平台,复印件涵盖二手房的房源信息、新房大楼项目介绍、贷款申请、信息咨询等几个大模块。 通过这个平台,客户可以阅览二手房和新房项目的新闻,在网上发表和购买二手房来源的新闻,咨询贷款和交易资金的监督管理等银行服务。

热点:中信银行烟台分行

2、白金顾客专用增值服务

中信家庭卡顾客除了我可以接受现有的白金顾客增值服务外,还可以接受电话专线服务、顾客专用网站、顾客特辑等。 其中中信家庭卡顾客专用网站正在建设中,预计2012年4月正式上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信银行烟台分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