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ty le 2in1【科技在线】

stino推出的ipad框架与其他任何框架都不同,可以利用纳米技术,将ipad无缝放置在任何平面上。 这是为了气体室利用真空技术,在任意平面空之间进行吸引。 客户可以轻松将其分离,而且可以轻松清洗保养,不会干扰充电设备。 所以,这是和以前流传的ipad支架完全不同的优秀产品。

stino :使用纳米技术的精彩ipad支架

据stino团队介绍,stino是世界上第一个纳米技术的ipad框架,产品没有粘合剂和磁铁,但牢牢附着在表面。 它的三个特征,无痕性,轻便和无处安放的性。 stino的粘性来自我们独特的纳米真空吸引式,这也是产品的一大卖点。

该公司已于去年7月25日在kickstarter成功推出了该产品,全世界的人都有机会了解和支持stino。 其实,去年10月,研发团队开始了纳米吸附式的初步测试,到现在为止,stino一直取得着划时代的快速发展。 现在从去年8月开始了大规模的生产。

(责任)柯博文ht006 ( ) ( ) ) ) ( ) ) ) ) )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Stino:使用纳米技术的神奇iPad支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