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矿用混凝土泵又叫做矿浆混凝土输送泵,是一种有输送管路和泵体组成的,可以利用压力将混凝土沿着管道连续输送到指定浇注点的一款施工神器。矿用混凝土泵适用范围很广泛,不光是可以用于房建、桥梁、建筑施工等等,隧道、矿下这类窄小场所也是可以顺利展开的。

矿用混凝土泵.jpg

矿用混凝土泵有两大系统组成,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矿用混凝土泵的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双回路以及可掀式侧门设计,系统还是比较简单的,这使得整洁的操作、维护和保养都是相当便捷的,除此之外还采用了特殊工艺来降低机器作业时产生的噪声,元器件使用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

矿用混凝土泵.jpg

矿用混凝土泵的电控系统为了能在恶劣环境下保护控制装置顺利工作,采用全封闭电器控制箱设备,PLC程序控制电器并带有故障显示功能,在提升机器可靠性的同也更加便于故障排除。

矿用混凝土泵.jpg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矿用混凝土泵产品介绍-快捷施工必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