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2月12日,烟台芝罘区正式发布公告:

为了依法控制疫情,维护公共安全,方便居民出入社区登记,根据芝罘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芝罘区公安最近开发并推出了“社区出入管理平台”系统。居民通过扫描社区二维码登录平台,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保存并形成个人专属二维码,有效避免了排队登记人群带来的感染风险,保证了社区防疫工作不漏一户一人,全区居民安全进出。

烟台芝罘区社区准入管理平台启动(2月12日)

特别是,如果你故意提供虚假信息并造成后果,你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首先,扫描社区的二维码并如实报告

居民使用手机进行“扫查”,识别业主发送或张贴在居民走廊的社区二维码,登录社区出入管理平台,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居住地、退烟”等信息,上传并生成自己的二维码,免去了居民进出社区时反复填写登记表的麻烦。

第二,进入和退出社区显示居民二维码,以方便“通关”

(1)社区工作人员或物业人员在现场扫描居民的二维码,测量其体温,用手机填写并上传“目的地、进出社区”内容,实现电子旅行记录。

(2)如果业主确实需要进出,但暂时无法实现手机操作,物业或社区工作人员应配合登记,并将生成的二维码交给我使用。

(3)外来人员进入小区时,必须持有身份证,并由业主带领在门口扫描密码进行登记。只有当他们的体温正常时,他们才能进入,从而从源头上阻止病毒入侵。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

回复【社区注册】获取烟台各区二维码。

回复【口罩预约】获取烟台口罩最新消息、口罩预约入口和网上预约平台汇总

回复【复工】了解烟台复工注意事项,总结复工指南

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

回复【人员申报】获取吸烟者健康申报条目

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摘要、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市指定医院、烟台市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市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传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社区准入管理平台启动(2月12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