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最新消息(3月8日)

这一消息来自烟台舒郁平民药房。从3月10日起,可以实行,口罩、消毒产品等防疫产品可以保留购买

约会详情

预约时间:每天8: 00-23: 00

预约范围:参与预约的药店包括芝罘区、莱山、牟平区、开发区和烟台舒郁平民药房在招远、栖霞、莱阳的52家药店。

预订要求:预订采用实名制,公民必须如实填写预订表格内容,该表格将作为重要的提货凭证,一经提交,不得修改。由于口罩、消毒剂等防疫产品资源有限,每人每次购买次数以页面提示为准。

收集方式:预约成功后,公众可以在预约登记的送货店购买;提货时,请使用应用手机,并在手机程序页面提供提货代码,以防止配额被盗用。

你能重复预订吗:如果你需要再次购买,你可以在3天内进行下一次预订。

烟台舒郁民间药房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防疫商品资源有限,药房将逐步完善预约程序。如果市民需要咨询相关问题,可以拨打400-010-6666进行电话咨询。

注意:约会已经结束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口罩的最新消息、口罩预约入口和网上预约平台汇总;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口罩网上预订方法(最新消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