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9字,读完约2分钟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题库

最近,长安汽车正式签订了四维图和战术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自动驾驶行业展开深入的合作研究,共同探索和规划汽车采用的场景和集成应用方案,加快高级自动驾驶的落地。

与行业领导者合作,自动驾驶未来

长安汽车总裁助理何举刚表示,自动驾驶是未来大势所趋,长安汽车自年公布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以来,在自动驾驶行业持续前进,成功实现了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体验,完成了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示范体验运营后,今年年初长安汽车实现了apa6.0远程感知。 此次,与自动驾驶地图、高精度定位等领军人物四维图重新签署战术合作协议,进一步构筑了强强联合的“顶级微信力矩”,也为智能低碳移动科技企业定位的实现注入了新的动力。 ”。

4维图新副总裁白新平表示,长安汽车是具有深厚历史的中国先进汽车企业品牌,整车控制行业有完善的技术积累,汽车智能化行业也有先进的技术布局和创新理念。 四维图新希望依托“云+芯”处理方案的服务能力,携手长安,充分融合各自的专业特点,为推动中国智能汽车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四维图新的现有先进产品技术,建设联合创新中心,围绕自动驾驶,在公共道路、地下停车场等高精度地图服务方面进行合作。 向长安汽车开放ar导航、ar-hud算法、车道级导航、导航hmi渲染行业的核心技术。 双方将共同研发业界领先的自动驾驶地图技术和产品,共同开展l4级以上自动驾驶商业模式的创新。

发挥各自的技术特征,探索自动驾驶的最前线

此外,双方还将在汽车电子芯片和高精度地图的应用等方向上,开展尖端技术的深入合作和研究。 根据四维图新自身在汽车电子芯片、域控制器行业的开发经验和领域发现内在力量,以及长安汽车整车集成的经验,四维图新支持长安汽车建立汽车电子芯片、新一代域控制器的相关自主控制能力和标准,长安汽车

在高精度地图方面,目前四维地图已经完成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地图云包数据更新平台的开发,完成了多个战术客户和平台的测试和验证,基于长安汽车拥有的规模化量产车辆传感器数据源,双方密切合作,

展望未来,随着智能汽车的快速发展和合作的深入,双方将基于全面的战术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多行业业务融合,在各方面实现协同快速发展,共同实现中国汽车产业智能化转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强强联合,四维图新与长安汽车开展战术合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2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