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9字,读完约2分钟

幼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考生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

搜题看答案,历年真题,试题答案全免费,题王网为考生提供高效、智能的职业教育题库

https://www.tiw.cn/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察什么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主要考察考生是否具备成为幼儿园教师的资格,幼儿需要的是活泼,有爱心,童心的老师,这样的老师才符合幼儿的发展特点。幼儿园教师在行为举止方面,要自然有亲和力,稳重端庄大方,教态自然,肢体表达得当。在思维品质方面,能条理清晰地分析思考问题 ,有一定的应变能力。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时,在活动设计与实施、环境创设上表现出一定新意,了解幼儿的心里想法、幼儿的特长、观察幼儿行为、对于一些有攻击性的要特别注意技巧技能,多开展幼儿喜欢的活动。

幼儿园教师要爱孩子,要有一定的医学常识、就是应对突发的急救。做好常规教育。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注意事项

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首先你需要在外形上真的像一名幼儿园教师,在面试的服装搭配上,要青春有活力,大方得体即可。女生不要化浓妆,可以化淡妆,以表示对此次考试的重视。

在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时一定要自信,无论是在回答结构化问题、试讲或者表演技能时,一定要有自信,不要唯唯诺诺即使遇到不会回答的问题,也要真诚地承认自己的不足之处,取得考官的信任,让考官感受到你的真诚,切忌默默不出声,或者寻找借口。

幼儿教师是一个特殊的行业,需要幼师真正的喜欢孩子,爱孩子,对教师的素质要求很高。在入考场的后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要热情、有礼貌的向考官问好。在面试结束后也不要忘记和考官致谢,切忌出现口带脏话、吊儿郎当、态度不端正的现象,考官会认为你没有成为幼儿教师的基本素质,从而影响面试的成绩。

题王网tiw.cn提供高效的免费智能题库备考服务,全面覆盖财经类、建筑类、资格类、医卫类、计算机类等领域。 题王拥有优质丰富的学习资料和备考阶段的高效服务,致力于提高学习效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1年幼师面试考试内容及注意事项-题王官网tiw.cn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2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