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7字,读完约3分钟

抖音解封用3步秒解法

春节假期过后,全国迎来复工潮,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公司鼓励员工在家工作,不延误员工流程,阻断疫情进一步传播。

作为在线新闻和知识管理的协作平台,印象笔记迅速响应个人和公司团队顾客的诉求,继免费开放印象笔记公司版在线办公系统之后,提供免费的“高效远程业务所需”系列模板。

免费开放保护“高效远程事业”系列模板事业和健康

印象笔记模板功能因其简单实用的特点,深受客户的欢迎。 疫情当下,印象笔记从远程工作的四大亮点——“健康防护”、“状态调节”、“远程合作”、“高效自律”入手,推出“高效远程工作所需”系列模板,与客户和公司团队在线办公,

健康防护是个人和团队开办远程办公室的主要前提。 印象笔记“高效远程工作所需”系列模板的“防护篇”中,有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新冠指南”模板、“外出回家后的防护步骤”模板,以及为需要提前回岗的客户准备的“表南山5” 另外还有“小组成员每日健康新闻卡”模板,便于小组和个人的健康新闻的发现、报告和摘要。

在家快速进入办公室是许多人在远程办公室面临的挑战。 因此,印象笔记特别推出了“准备清单:打开在家工作模式”模板,帮助客户建立物理和精神仪式感,迅速进入状态,开始一天的高效工作。

远程协作和高效自律是在线办公最大的痛点和难点,对员工个人的高度自律和团队成员之间的信息表达交互存在很大的挑战。 印象笔记的“高效远程事业所需”系列模板包括帮助员工个人组织事业节奏的“每日事业计划”模板、拆卸事业执行进度的“p(plan计划) d(do执行) c(check检查)

比较团队协作和项目管理诉求,可以看到印象深刻的笔记本上的“电话会议纪要”模板、“项目策划”模板、“项目管理甘特图”模板、“项目执行” 此外,“团队业务日志”模板和“团队业务周报”模板保障了团队业务的同步和效率。

在“空之间”共同构建公共知识库,保证团队的新闻共享

2019年12月,印象笔记提供了空之间的功能,升级了笔记组织的结构,优化了印象笔记的共享和协作体验。 在团队远程协作时,可以为每个协作项目创建空之间的空间,将所有与项目关联的资料放置在此空之间,并通过笔记本电脑进行分类管理 资料整合完成后,邀请项目相关同事到空之间,成员不仅要查看空之间作者的项目资料,还要查看空之间所有人实时更新的项目相关备忘录 团队在远程办公室中利用空之间的功能,最大限度地确保新闻的对等性和同步性。

印象笔记社版免费开放在线办公系统

这次肺炎疫情是对社会生产组织能力的检验,为了保证中小企业“远程协同工作”的“生命线”,给人留下了全国受疫情影响、需要远程工作的中小企业团队开始提供在线办公室支持的印象。

年2月29日前,如果中小企业和团队申请成功,可以免费采用印象笔记公司版的所有功能,开启远程协作。 巨大云存储空之间无限样式传输; 多级知识管理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多为协同共享。 远程模板等权益。

这次免费录用的截止日期是每年5月1日,根据疫情的迅速发展将酌情延期。 在此期间,令人印象深刻的笔电团队将为客户提供免费远程办公在线课、7×24新闻安全等一系列保障服务,为中小企业和团队提供最完整的办公生产基础设施。

冬天过不了,春天也不会来。 备忘录想和你一起,为了赢得这场战斗,尽自己的力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印象笔记协同办公能力升级 助力高效居家远程办公”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2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