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13字,读完约4分钟

据美联社报道,明尼苏达州鹤坪县警察局的监狱名单显示,京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因涉嫌性犯罪在明尼苏达州被捕,后被保释。由于美国正在进行劳动节和股票市场关闭一天,我们将不会看到这一事件的影响京东的股价,直到明天晚上,北京时间。

刘涉嫌性侵犯案件被“敲定”。今年市值蒸发了1000多亿的京东呢?

没想到京东创始人刘会陷入这样的舆论漩涡。

昨日(9月2日),刘涉嫌性侵美国女大学生的消息开始被屏蔽。“吃瓜者”仍然是可疑的,美国媒体在9月3日清晨发出了“真正的锤子”。

《华侨报》首次报道刘在明尼苏达州涉嫌性侵犯。

随后,纽约时报、美联社、路透社、华尔街日报等主要海外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一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明尼苏达州鹤坪县警察局的监狱名单显示,京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因涉嫌性犯罪在明尼苏达州被捕,后被保释。

甚至连刘被捕的照片都公布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警长办公室官方网站查询的记录显示,当地时间8月31日23时32分,一名名叫“刘强东”的人因“涉嫌性犯罪”被州警方逮捕,并于9月1日16时05分获释。此案目前的状态是“待申诉释放”。

他因涉嫌性犯罪被拘留了16个小时

刘从8月31日23: 32到9月1日16: 05,经历了什么?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被带到当地警察局后,他将经过一些固有的程序,包括交出所有个人物品,拍照(这也是上述照片的来源),然后与当天被拘留的人关在一起。

当地警察局发言人约翰·艾尔德简要描述了当天的情况。“我们在同一天收到了相关的指控(报告),并在初步调查后将其带到了警察局。在此期间,调查发现可以释放。在调查人员与他交谈后,他决定释放它。”

同时,警方也给出了逮捕的明确理由:性犯罪。尽管没有该案的更多细节,但警方在公布的文件中表示,逮捕刘有“可能的原因”。

在美国监狱呆了16个小时后,许多网友翻出了刘的“旧账”。

早些时候,刘在母校发表讲话说,他仍然每天工作16个小时,只有通过学习,他才能看得更远。

有网友评论说:“这16个小时真的很远。”

你可以不交保释金就离开美国

既然它被确定为“性犯罪”,为什么只举行了16个小时?

一位律师告诉钟(身份证号:xhszzb),根据明尼苏达州的法律,这种情况最多只能持续36小时。只有16个小时,这对于警察来说可能还是不够的。

此外,美国现在有劳动节,而且大多数人都在度假,这也可能导致拘留时间的缩短。

美国警方还认为,如果不是重罪或情况特别糟糕,可以从逮捕之日起拘留36小时,周日和节假日除外。刘在周五晚上被捕,在被正式起诉之前,他可能会被拘留到周二中午。然而,调查人员和警察局决定,在调查期间没有必要拘留他。

值得一提的是,刘被释放时,交纳的保释金为0元。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约翰·艾尔德说:“他在等待正式诉讼之前就被释放了,通常不需要交保释金。”。美国警方表示,未能支付保释金并不意味着他是无辜的,当然也不意味着他有罪。

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在被警方释放后,刘可以继续之行。如果想要刘,他可以离开这个地区或者美国,而且他需要在警方联系的时候予以配合。“我们相信,必要时我们可以与他联系。”老者说道。

京东的市值今年蒸发了1000亿英镑

创始人陷入了公众舆论的漩涡。京东的股价走势如何?这是投资者最担心的。

然而,由于美国正在进行劳动节和股票市场关闭一天,我们不会看到这一事件的影响京东的股价,直到明天晚上北京时间。

目前,京东的股价为每股31.3美元,市值为453亿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京东的股价大幅下跌。与今年1月29日的最高点相比,其股价下跌了37.5%。这也意味着,自1月29日以来,京东的市值仅在7个月内就蒸发了258亿美元。如果按年初至今计算,JD.com的市值蒸发了163亿美元,相当于1000多亿元人民币。

一位券商官员告诉CSI君,考虑到此类案件通常需要很长时间,他认为该事件对京东股价的影响不应该太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强东涉嫌性侵案 今年来市值蒸发超千亿的京东咋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