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8字,读完约2分钟

抖音橱窗解封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清楚地体验了“宅”字。 随着长期的在家生活,大家和手机越来越“亲密”。 疫情期间,以在线教育、远程工作、短片为代表的“宅经济”迅速爆发。 其中,我们用手机键盘输入类型,和外部进行交流,发布新闻。 输入法也是因为这成为了人们最常用、最有力的助手。 近日,百度输入法自1月25日春节假期以来,百度输入法日均语音需求量超过10亿次大关,创下领域历史新高。 此外,在流量激增的情况下,百度输入法依然“纸箱无误”的稳定服务。

百度的语音输入可以如此“稳定”,离不开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持。 2019年,百度推出了流媒体多层观察力建模( smlta ),实现了中文在线语音识别历史上的两大突破:全球首次局部观察力建模识别精度超过全球观察力模型,全球首次在线语音对话观察力模型。 在这种世界领先的语音技术的支撑下,无论是在室内室外、无线、移动互联网、地铁、电梯、隧道等离线场景下,百度输入法仍然提供准确率超过98%的语音输入服务,并将语音流畅地写入文章

(百度输入法发布流媒体多层观察力建模)

另一方面,艾媒咨询《2019中国第三方手机输入法市场年度专题研究报告》显示,在某手机输入法中,百度输入法以30%的比例获得了“90后”的偏好。 这是因为百度输入法长期深耕年轻客户市场。 2019年末,百度输入法重磅在线“yan键盘”系列。 其中“脸部键盘”每当客户打字时都会轮播idol、萌萌的美丽照片,“语言键盘”会浮现各种各样的“美文”,给人聊天的灵感。 另外,学霸所需的“研键盘”有助于在输入复制的间隙推送单词和知识解说,让学子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聊天学习。 这些新功能增加了许多聊天的兴趣,给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百度输入法“yan”键盘功能展示)

百度输入法利用ai技术的领先优势,用用心的智能功能满足不同群体的诉求,注重产品性能的科技爱好者、注重信息表达效率的白领一族、追求创新玩法的00后顾客,可以通过百度输入法更顺利地进行信息表达交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瑞斯拜!百度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量破10亿次 刷新业界纪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