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5字,读完约3分钟

蓝天白云,少女和宠物们,很和谐,那么有爱心,看到“胖妈妈”在黑龙江黑河分享家里的日常,整个人都放松了。 是的,在这样只有宫崎骏漫画才有的温情和自然的场景下,嘀嗒的客人@小金库被大家当做最治愈的账号,成为了很多人很少放松的心之站,现在超过了2000万人。

“这个嘀嗒账号的主题是拍‘三只’哦”。 账户运营者胖乎乎的妈妈是这样自我介绍的。 确实,抖音名字是@小金库的账号,主要是萌+萌娃的组合,简单清新,记录了孩子和宠物的日常。 猫、狗和顽皮的孩子的组合,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萌的组合。

他们居住的城市位于中国东北边陲,小兴安岭北麓,境内群山连绵起伏,沟谷纵横,风景秀丽,窗外可以看到一大片白云,走在乡间小路上,空空气中都是泥土和青青

女主角萌娃是2岁的女孩“胖”,萌宠物是6岁的金毛犬“大包”、5岁的猫“马达”。 据了解,这两只星际宝宝到了成熟稳重的年龄,在视频中看到日常接触,也很注意“发胖”。

每个孩子都希望家里有宠物。 不管是傲慢的小猫,还是忠实的小狗,只要能一起玩耍,一起成长,都会感到幸福。 胖妈妈相信这个,只有在一起才能带来最好的成长。

是的,单纯的孩子和宠物可以成为天然的朋友。 也可以和胖狗一起戴粉红色的兔子耳饰,躺在窗边望窗外,抱着“大包”和“马达”一起睡觉,一边看电视一边给薯片。 一切都很轻松,和谐美丽。 胖胖的话,用又白又软的小手,有时会在狗的“大包”嘴里引出笑容,有时也会用听诊器认真地在猫的“马达”胸前听诊。 这一幕温暖治愈了网民。

嘀嗒发视频一年多了,让胖妈妈最开心的不是粉丝多,而是短篇视频80万点以上,而是用短篇视频记录了孩子的生活点滴和成长,为很多粉丝创造了正确看待宠物和孩子共同生活的案例。

起初,有些父母担心家里有宠物不卫生。 许多人因为担心孩子和宠物在一起有危险,不得不拒绝养宠物。 现在通过关心胖胖的一家的生活,大部分人都接受和憧憬能和宠物和平共处。 改变成见并不容易。 在胖妈妈的心中,养宠物和养孩子有同样的责任。 必须好好教育,制定规则,让宠物能和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每个孩子都有好奇心,他们在探索世界的时候,一定会对这个世界的其他小生命感兴趣,同时也想有一点不会说话的好朋友。 不要因为父母的成见而扼杀他们的期待”胖妈妈曾经兴奋地对质疑者说。 “我们不能因为孩子不听话就抛弃孩子。 宠物也是家庭的一员。 大家不要盲目养猫。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养他们,就必须照顾他们一辈子。 他们的一生很短,不能在流浪中度过。 ”

通过照顾宠物,孩子可以更加独立,表达自己,增加孩子的自信心。 她发现两岁的胖女人在和宠物一起学习时更积极,更有效率。 她不担心犯错,也不担心失去一起练习的对象,所以她会更加努力学习。

这孩子和动物温暖的记录,唤起了许多人同年的回忆。 “我小时候就是这样和家里的狗一起坐在路边玩花草的。 赶到的爷爷回家了,给我带了当时最好吃的,锅损,麻花,油膏。 你等了其中一个。 很遗憾,不能回去了。 几十年来我一直怀念它的美丽。 ”。

“大包”、“马达”、“小肥胖”在嘀嗒的每一个部分,都让网民怀念自己的童年生活。 胖妈妈这样做,向越来越多的人展示了这个边境小镇童话般美好的生活,记录了生活的美好,记录了天真稚嫩的儿童趣味,朴素淳朴的人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抖音最治愈!一猫一狗一萌娃,黑龙江边境小镇这家人把日子过成童话”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860.html